close

  開始慢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但是這段期間內也只是斷斷續續的跑,一直無法強迫自己養成持續慢跑的習慣!於是我想了幾個讓自己持續的動力,首先註冊一個部落格來記錄慢跑的點點滴滴,一方面可以知道自己跑了多少?另一方面可以看出進步及改變了多少。

 

  接下來,我加入了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的網站,這個網站有國內各大慢跑活動的資訊,我可以透過它來報名路跑活動,這樣我才有動力可以讓自己持續的慢跑,會員加入方式非常容易,進入首頁後點選【會員專區】再點選【加入會員】。

路跑協會-加入會員


  接下來系統會要你輸入你的個人資料,將資料輸入完畢後,再點選【送出】就完成註冊囉。

路跑協會-填寫會員資料

 

  完成註冊後,系統會要求你傳真郵寄你的身份證影本護照影本進行資料審核,待審核過後會發E-Mail通知你!時間大約是一個工作天, 請耐心等待!

路跑協會-註冊完成


  終於註冊完成了, 算是對我接下來的慢跑計劃跨出了第一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蝌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